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鹅苗孵化厂_供应产品_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鹅苗,鹅种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6958301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鹅苗孵化厂
临沂鹅苗孵化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2临沂鹅苗孵化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7:54
  询价
详细信息

鹅苗怎样才能成活率高?
 1、温度:温度是鹅蛋孵化的首要条件。在胚胎发育的整个过程中,各种物质代谢都是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进行的,掌握合适的温度是孵化成败的关键。鹅蛋人工孵化有恒温、变温孵化两种方法。本试验采用变温孵化,给温标准要低于鸡、鸭要求,具体标准为前10天37.4℃,11-16天36.9℃,17-22天36.4℃,22天到出壳35.9℃。当外界气温超过30℃时,后期给温可降到34.4-34.9℃。采用这种给温标准,可充分满足胚胎生长发育所需的温度。如给温偏高,反而对胚胎发育不利,从而降低孵化率。另外,在摊床孵化时,应掌握鹅蛋盖(棉被等)的时间要长,放(凉蛋)的时间也要长。因鹅蛋大,温度不容易上来,而温度上升后也不易下降。因此,当表面蛋温较低时,实际蛋内温度还高,因而还要再凉一些时间。

                                          


 2、湿度:湿度是影响鹅蛋孵化率的第二个重要因素,但湿度不像温度那样严格,湿度稍偏高,影响不大。具体标准为 l-10天的相对湿度 65%-70%,11-16天的相对湿度55%-60%。16天后上摊床孵化,孵化至23.5天后,胚蛋已封门,这时应提高湿度,每天喷水2次,如蛋温正常则喷温水,蛋温偏高喷凉水。鹅蛋孵化如在机器孵化箱内出壳,喷水更加重要,否则会造成大量胚蛋啄壳后死亡,这是因为箱内风扇作用,水分大量蒸发,造成出壳困难而死亡。因此,在出壳箱内出壳,啄壳后要求每小时喷水1次,这样可大大提高孵化率。 

                                            


3、翻蛋:翻蛋的目的是使胚胎各部分受热均匀,避免胚胎与蛋壳粘连,促进胚胎活动,提高孵化率。翻蛋角度应在90°以上,如机器条件许可最好达到100-110度,但应有保险装置,以免角度一大,造成蛋盘反转。孵化箱内蛋盘格子要宽,鹅蛋要平放,使翻蛋时鹅蛋在蛋盘内有一定滚动余地,这样可促进胚胎活动,提高胚胎成活率。具体标准为机器孵化4小时翻蛋1,摊床孵化每天翻蛋2次。 

                                           


4、通风换气:鹅胚胎在发育过程中,不断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进行气体交换。机器孵化时,应打开进气孔、排气孔。只要温度。湿度能保持适宜,空气流通越大越好,特别是后期,应每3小时打开机门1次,以调节空气,时间为5-10分钟,可根据室温高低而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