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鹅苗孵化厂_供应产品_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鹅苗,鹅种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6958301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鹅苗孵化厂
临沂鹅苗孵化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2临沂鹅苗孵化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7:54
  询价
详细信息
鹅苗的必知性和养鹅的重要性;
鹅苗脱贫提高农民的生活与质量,以“鹅业+农户连基地”的经营方式,已经发展种鹅养殖户很多家,商品鹅养殖户覆盖全省。下面介绍鹅苗的必知性和养鹅的重要性;

养鹅的须知

1,鹅苗饲料的喂养须知
营养要求这一个阶段周期,食欲旺盛,可以来利用大量的粗饲料,配合的饲料的成分到蛋白质带粉质百分之14到百分之16,代谢能12.13 MJ/kg,钙0.9%,磷0.6%,赖氨酸0.85%!应多注意营养的成分和放量,营养对鹅是成长的多部分。


2,场地选择和建设
地形要开阔整齐,不用太长或太窄,占地面积不用太过大,鸭、鹅舍的地势应高燥,不能选择低洼潮湿的地方,建筑用地要远离沼泽的区域,地势要向阳避风,水量一定要充足,水要干净清澈。水源的地方要方便!水源的地方要多注意地方的环境和卫生的打扫!


3,鹅苗卫生的须知
鹅的卫生一定要多注意公共场所的社会公共的卫生准则,使鸭、鹅场不致成为周围环境的污染,同时也要多注意不受周围环境的污染;交通一定多顺通,因为饲料耍运进,鸭、鹅要运出,同时便于鸭、鹅场对外宜传和工作人员的出入;必须具备可靠的电力供应,要求电力安装方便及保证24小时供应,必要时自备发电机来保证电力供应; 应通讯方便。

4,鹅疾病预防的工作
一,应多注意预防的鹅疾病的工作,禽流感的危害很大,经常保持养鹅环境的卫生,定期消毒,天天清扫鹅舍和周边的地方,不断更换舍内的垫草,保持其干燥柔顺,不断刷洗消毒食槽及水槽。 保持一个良好干净的环境!
二,必须加强对市售各种添加剂的全面了解,以便正确和合理使用添加剂,以免引起急性、慢性中毒或出现药物的残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