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鹅苗孵化厂_供应产品_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三鑫鹅苗孵化厂

鹅苗,鹅种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6958301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鹅苗孵化厂
临沂鹅苗孵化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1临沂鹅苗孵化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7:55
  询价
详细信息
鹅苗冬季供暖的注意事项;

很多养殖户朋友一遇到冬天就开始发愁,因为冬季供暖是一项十分繁琐但却又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冬季鹅苗的供暖不仅关系到鹅苗的生长温度平衡,还关系到鹅苗肉质、体格的大小和好坏。所以,冬季鹅苗供暖里面学问多着呢,作为养殖户一定要谦虚好学,多多查阅资料,掌握十分全面的养殖技术。下面临沂鹅苗孵化厂带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鹅苗冬季供暖的注意事项。

1.鹅苗供暖要保持适宜的温度。一般来说大家都是靠养殖大棚,里面用火炉供暖。这种方式既简单又效果好。育雏的适宜温度和湿度为:1-2日龄28-29℃相对湿度60-65%;3-6日龄26-28℃;相对湿度60-65%;7-14日龄23-25℃,相对湿度65%左右;15-20日龄19-22℃;相对湿度65-70%;21日龄后适应15℃的常温,在恢复常温时随着日龄的增加逐渐降温。对于已经正常养殖的鹅苗来说,一般只要保证他们的正常温度15-20度即可。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

2.鹅苗冬季供暖需要预防感冒。由于鹅苗比较幼小,身体相对比较弱,在供暖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感冒发烧等问题,因此,我们要提前做好鹅苗的感冒预防工作。及时预备治疗鹅苗感冒的物品,以备急需之用。

3.鹅苗冬季供暖更需要充足的光照。冬季饲养鹅苗都是采用大棚养殖。但是光照因素我们也不能忽略了。每天起来后,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将大棚遮盖物去掉或者卷起来,一边关照可以照射到大棚内。但是到了傍晚,我们又要将遮盖物铺开,盖回原处了。保证大棚内的温度不向外散发。

总之,鹅苗冬季供暖是一门十分复杂而且重要的学问,这需要在不断的实际操作和反复实践的不断积累,并归纳整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